梦蝶不如痴狂

一个咔嚓咔嚓小虎精(嗷呜!)CP看心意吃,喜欢产粮,自娱自乐ing

【忘羡】 “歌谣”魔道








#在大可爱 @Anti后要乘x系数的倒数 提议后的产物!!好久没有聊脑洞聊的这么开心啦!!

#歌谣内容属于墨香铜臭,OOC属于我!

#第一次写歌谣试水所以选了重磅题材(?)望大家喜欢!!

#内容有忘羡!希望大家喜欢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血洗莲花坞:

  莲花坞,莲花坞,粉荷碧叶湖风吹;烟花起,灾祸降,昔日亲友阴阳隔,哭喊打斗求人回,但知人死不复生。



  穷奇道截杀:


  穷奇道,穷奇道,百余将士弓满张;鬼将出,鬼将出,驱邪银铃无影踪,血溅金星雪浪袍,万劫不复自始起。



  血洗不夜天:


  不夜天,不夜天,其名匡正实除异;鬼笛响,鬼笛响,白骨出土恩怨缠,一晃长剑夺命走,虎符合一血狱临。



  乱葬岗围剿:


  乱葬岗,乱葬岗,我闻君迹人亦去;御剑行,长琴奏,问灵一曲尚在否,十指浸血无人应,恨己无力回天成。


  最后艾特一下我家两崽子 @钰泠巧月_lz【蟹脚全死੭ ᐕ)੭*⁾⁾】  @凌梦Lemon爱做白日梦 ,还有我家共弧 @铃铛铃铛吖 快夸我!!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梦蝶不如痴狂 | Powered by LOFTER